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南民政:积极开展“邻里守望”关爱活动

来源:衡南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20

开展邻里守望活动内容形式非常好,做了一些我们老百姓心中所想,心中盼的事并希望你们一直开展下去……”参加此次活动村民们纷纷表示据了解,当前农村空巢老人高血压、支气管炎等慢性疾病却因家人不在身边,未能及时治疗,留守儿童因父母不在身边,缺少亲情关怀、安全教育问题日渐突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期,衡南县民政局结合“屋场恳谈+居家养老”工作在洪山镇新境村组织开展“邻里守望”关爱指导活动。

活动当天,衡南县民政局工作人员现场社会组织进行指导,并求社会组织积极发挥平台优势,联合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通过综合包户、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形式,重点对“一老一小”象进行生活照料、课后关怀等服务。

“邻里相亲,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该县民政局积极开展“邻里守望”关爱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构建和谐美好衡南贡献出一份力量。(唐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