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发布时间:2021-12-06

123日,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职工在青山街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广大居民群众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牌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慈善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和政策规定。现场还免费为群众提供各类法律咨询,讲解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同时开展送书上门活动,将《民法典》送到居民手中,让《民法典》走到居民身边,增强居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

这次活动让我知道了宪法的重要性,宪法保障了我们的基本权利,以后我一定加强学习宪法,做一个守法护法的好公民。社区居民刘阿姨说。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王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