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来源:耒阳发布时间:2022-09-08

“我们要充分利用‘中华慈善日’之际,开展慈善宣传,引导让更多的人参与慈善,让人人都成为慈善家。”在市政府大厅宣传现场,耒阳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一边查看宣传展板,一边叮嘱着身边工作人员。

为庆祝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六周年。9月5日,耒阳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积极组织全市社会组织、乡镇社工和志愿服务人员在全市广泛开展“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慈善宣传活动,积极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激发慈善热情,引导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倡导“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文明新风尚。

 宣传活动中,该局组织慈善工作人员、社工和志愿者走进社区、广场等公共场所,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和悬挂横幅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第七个“中华慈善日”的相关内容。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横幅40余条,楼宇显示屏滚动播40多处,吸引了大量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热情,不断积小爱成大爱,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充分动员和引导社会大众投身慈善事业,让人人都成为“慈善家”,进一步推动耒阳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蓉 李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