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南岳区民政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南岳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21日上午,南岳区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吴立华主持,他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振奋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满怀信心和期待。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全体民政人要在民政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挥洒自己的汗水,焕发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竭诚为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等民政对象,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帮助,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交出“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满意答卷。

(南岳区民政局王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