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珠晖区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珠晖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2-14

2月6日下午,珠晖区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分析2022年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全区民政工作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和2023年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各业务分管领导对当前重点工作的风险和机遇进行逐一阐述,并就如何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举措提出了补充意见。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卿彰谦充分肯定了各股室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2023年全区民政工作提质增效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夯实工作基础,推进民政工作的健康稳步发展;三是要优化民政服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四是要强化真抓实干,全面落实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五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民政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