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东县民政局召开2023年养老服务工作部署会

来源:衡东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3日上午,衡东县民政局召开2023年衡东县民政局养老服务工作部署会。

县民政副局长许国华对2022年养老服务工作作总结。2022年,衡东县养老服务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的正确引领下,在各乡镇的积极努力与配合下,取得了辉煌成绩,荣获2023年度省政府养老服务真抓实干激励督查措施工作先进单位。消除了养老机构的安全隐患,完善了基层养老服务设施,推动了敬老院体制改革,强化发展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我县养老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对2023年衡东县养老服务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一是着力做好特困供养工作,二是扎实推进真抓实干工作,三是完成重点民生实事建设项目工作,四是持续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五是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