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衡阳市民政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基政科发布时间:2020-12-11

(通讯员 许峰)为贯彻落实衡阳市禁毒委关于"三个一"活动的工作要求,使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毒品危害,进一步提高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12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局下属单位100余人参观了市禁毒教育基地。

     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下,民政局干部职工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和播放厅认真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实物禁毒教育宣传片及聆听戒毒人员现场说法,一些活生生、血淋淋的实例,使所有到场的参观者心灵深受震撼。同时对禁毒历史、禁毒活动、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模式、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