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学史增信|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下午,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和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周小风从“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个方面的自信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随后,其他3位党委成员也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认为,研讨内容清晰明了,扎实深入,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激发了使命担当。

巡回指导组对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研讨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市民政局党委政治站位高,领导带头示范好,专题研讨内容实,党史学习教育“学风盛”,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提出,要进一步压实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加大学习力度、深度、广度,确保学习成效;要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学习信仰、信念、信心;要以学促进,主动发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政各项业务相互贯通,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一体两翼”战略贡献民政力量。(文凯成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