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来源: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4

2022年6月7日,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新进工作人员座谈会,对新考入局系统、正在机关跟班学习的8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谈话。局党组书记郑建芳,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昌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建芳认真听取了每位新进人员的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他们加强实践锻炼,在实干中成长成才。他要求,一要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理论和民政业务学习。二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服从局党组安排,尽快融入民政大家庭。三要严守工作纪律,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各科室要落实好对新进人员的培养、教育和监督管理职责,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唐昌平引用《人间词话》中“人生三境”,要求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的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座谈会前,局办公室举办了机关工作“五小措施”之一学习交流小课堂活动,组织办公室人员和新进人员进行公文写作的交流学习。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积极融入新环境,展现新作为,为衡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