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市民政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暨问题交办会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4日,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和问题交办。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仁龙对整改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党组书记郑建芳传达学习了国文书记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作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扛牢整改责任。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最务实的作风推动整改进程。通过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全面动员;加强沟通,协同作战,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以最过硬的举措完成整改任务。要自查自纠,分类施策,对单销号,科学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整改任务。要以最有力的保障确保整改实效。突出建章立制,加强台账收集,抓好考核问责,强化成果运用,以整改工作成效助推民政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会议下发了《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党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并逐一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交办,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