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衡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举办2022年局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来源: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发布时间:2022-07-26

为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决定从7月22日起至8月18日止,分层次、分阶段举办四期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培训采取辅导讲座、现场践学、经验介绍等形式进行。7月22日上午,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市雁城书画院隆重开班,48家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郑建芳出席开班式,围绕增强党支部书记主责主业意识,更好履职尽责这一主题,作了开班动员,强调指出:要旗帜鲜明抓党建,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履职尽责抓党建,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提高能力抓党建,深化理论武装,做到学用结合。

在开班第一课上,建芳书记就社会组织党组织如何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志刚进行了党务知识讲座。参训人员现场参观了市雁城书画院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并听取了市雁城书画院党支部书记王益军党建经验分享。

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社会组织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实践中体现社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