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近6000万爱心款物送到困难户手中!衡阳市“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启动

来源:衡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5日,衡阳市举行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

衡阳市副市长、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彭玉明(图左)为“慈惠”民生保险项目600万元授牌。

衡阳市慈善总会及各县(市)区代表上台展示“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款物。

活动现场,10余辆承载着慰问物品的车辆整齐停放。

1月25日,2021年衡阳市“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市特教学校启动,拉开了该市春节大走访、大慰问的序幕。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年,是衡阳市各级党委政府最大的牵挂。衡阳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相关部门和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整合全市财政预算、慈善募捐资金款物5919.94万元,送到57048户城乡低保、特困人员、孤残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众手中。
启动仪式上,衡阳市慈善总会以及各县市区对活动的慰问情况进行了集中展示,为“慈惠”民生保险、“关爱贫困残疾人”“慈善进校园·情暖回家路”“关爱困难军人家庭”、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衡阳市特教学校等慈善项目授牌,并为11名慰问对象代表发放了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是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活动上,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表示,要以高站位促高推动,以大声势促大氛围,以聚合力促爱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困难群众身边,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年。(江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