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5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会上,周小风围绕“学史崇德”中的“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4个方面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她指出,立政德立的是“忠诚之德”,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向党;明大德明的是“为民之德”,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心中爱民;守公德守的是“廉政之德”,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律、心中有戒;严私德严的是“家风之德”,要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心中尽责。随后,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也进行了学习研讨。

巡回指导组对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研讨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提出,要发挥好党委理论学习龙头作用,立足于当好示范标杆;要突出学教办主体作用,当好决策参谋,落实监督措施,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要加强对二级机构的指导,全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覆盖;要以“为民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十件实事”;要大兴调研之风,守正创新,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政工作深度融合,彰显民政作为、展示民政风采、贡献民政力量。(文凯成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