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斩获桂冠!衡阳市民政局全力迎战“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8日,在衡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学党史,跟党走”--“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圆满落幕。比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共设置了必答题、共答题和“学习强国”抢答题三个环节,题目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社会发展史等内容。全市市直机关系统共32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对答如流、配合默契,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比武。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市民政局代表队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一等奖。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衡阳市民政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学习主动性,更好团结引领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再次掀起衡阳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对党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全力书写好新时代的壮丽篇章。(文凯成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