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全面提高 “慈善一日捐”覆盖率

来源:市慈善办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1日,我市召开“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彭玉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慈善工作,将“慈善一日捐”活动与“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相结合,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衡阳群众”品牌相结合,不断提高“慈善一日捐”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通过深入发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全面提高我市“慈善一日捐”覆盖率。

彭玉明强调,“慈善一日捐”历经18年,已发展成为全省坚持最久、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成效最好的爱心品牌平台。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老工作有新认识,老工作有新举措,老工作有新成效”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做好慈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宣传、精心谋划、精准施策,更好地推动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市慈善总会会长蒋勋功,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屈会荣,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郑建芳,市民政局局长范振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