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 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1-12

1112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罗东云作宣讲报告。衡阳市民政局党书记郑建芳主持了报告会,全体局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罗东云从“衡阳市过去五年的成绩与经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与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具体工作与目标要求及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本次报告解读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全局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大会精神指导民政工作实践,对加快民政发展启发很深、帮助很大。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结合东云主席的宣讲报告,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积极推进我市三强一化建设,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仔细悟,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学,吃透精神;要联系实际学,把准方向;要带着问题学,锻长补短。要找定位、见行动,全面抓好任务落实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要对标对表,找准使命、找准方向、找准目标、找准路径和找准步骤,瞄准建设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这一定位,把民政工作融入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去谋划、去部署、去推进。要勇担当、强保障,奋力谱写民政新篇民政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民政部门主责主业,勇挑重担、砥砺作风、崛起赶超,保障民政工作在衡阳三强一化新发展格局中奋力前行,闯出新路子、干出新事业。(文凯成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