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民政局开展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活动暨屋场恳谈会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1-11-29

推动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基层延伸,积极响应万名干部下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2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郑建芳带队乡村振兴联点村——耒阳市黄草洲村开展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屋场恳谈微宣讲活动,并分组对23户结对帮扶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在恳谈会现场,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和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在场群众踊跃发言,纷纷畅谈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围绕本村乡村振兴、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问题谈想法、谈发展、谈期盼。

在认真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的发言后,郑建芳与群众互动交流,气氛热烈。郑建芳以841127464热线专线形象而生动地诠释了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过去五年衡阳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方略,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具体目标。

面对村民普遍关心的农田灌水难题、道路交通、文化休闲场所建设和绿化等问题,郑建芳逐一进行了解答,分类提出了针对性措施举措,并详细说明了相关工作的进度情况。

随后,郑建芳入户走访了5户结对帮扶户,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帮扶需求。当走进段基香家中时,段基香激动地说:感恩党的关心,感恩党的政策,感谢民政局干部的帮助

郑建芳表示,下步将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帮扶户需求清单,对标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让广大村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