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创建办发布时间:2022-08-02

2022年8月2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倪强华主持,局党组书记郑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全市主要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郑建芳传达学习了 7月26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市民政局上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结果,下发了市民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期任务清单,并就下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建芳指出,我局在上半年考核中被市创建办评为红旗单位,要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把红旗单位这块“招牌”越擦越亮。

郑建芳强调,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一定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创则必成、创则必优”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引领必须把讲政治作为创建工作第一原则,结合民政业务工作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把握关键,紧盯短板抓好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和局机关、局属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确保涉及民政系统的各项创建考核指标得高分、不失分;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督查问责,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坚持高质量、高水平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建芳倡议,全市社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创文巩卫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