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善泽百姓 爱在衡阳—--致“抗洪救灾暨慈善一日捐”全体爱心单位、企业、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信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1-06

  慈善的暖风吹拂衡阳大地,大爱的种子播撒在湘江之畔。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领导干部和机关单位率先垂范,驻衡部队和高校积极响应,企业及协会慷慨解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行动,共有800多家单位和企业、5万余名爱心人士参与“抗洪救灾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共募集资金2500余万元(其中“慈善一日捐”2005万元),捐资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善款数额之大均创历史新高,为我市慈善事业再增底气、再添信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衡阳各界强烈的爱心担当,彰显了大城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显著成果,为我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此,我们谨向全体参与“抗洪救灾暨慈善一日捐”的爱心单位、企业及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走“阳光慈善”之路,全面公布慈善信息,全心接受社会监督,全速提升慈善公信力!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走“精准慈善”之路,进一步深入开展以“精准扶贫,慈善在行动”为主题的助医、助学、助困、助老、助残、助孤系列活动,为困难求助的民众、家境贫寒的学子、重大疾病的患者、特困供养的人群和受灾对象等群体雪中送炭,传递您的爱心善行,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走“品牌慈善”之路,紧紧围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目标,凝聚社会各界合力,持续扩大“慈善一日捐”的品牌影响,用心打造“慈善之城”的雁城新名片。

  我们翘首期盼,爱心单位、企业和社会各届人士继续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真情,合力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们,感受社会的脉脉温情!

  我们热诚呼吁,让慈善之光普照雁城,辉映衡州,为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建设最美地级市,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慈善贡献”!

  衡阳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

  衡阳市慈善总会

  2019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