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召开地名普查整改暨复核复验工作会议

来源:地名办发布时间:2017-06-09

 

   根据省地名普查办的要求和安排,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地名普查整改工作进度,对下阶段市级复核和代表省级复验工作进行部署,衡阳市地名普查办于 6月9日召开了地名普查整改暨复核复验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区划地名办主任、外包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市普查办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尹晓洪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办主任尹涛对全市十二个县市区接受市级核查、省级验收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各县市区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并对市级核查、省级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后续整改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

 

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汇报了核查验收后普查办整改工作情况,各县级外包服务单位从技术上将整改情况和整改结果进行了简短汇报。

市普查办验收专家组组长史与正从技术上,给予了指导和解释,并就如何开展好以地名普查下一步的整改提高给出了建议,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指点。

 

 

    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市普查办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尹晓洪认为各县市区地名普查办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肯定了全市地名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县市区要继续努力抓好整改,力保衡阳市地名普查工作处于全省前列,对于下阶段的整改工作和即将开展的市级复核和代表省级进行复验工作,强调了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县市区要有争先创优、精益求精的精神抓好整改,用对历史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内业整理和数据库建设,绝不允许出现弄虚作假的现象。

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县市区民政局主管领导要主动承担起主体责任,并明确普查办、成员单位、外包服务公司的责任,将任务分解到人、落实到位。

三是要进一步严格标准,市普查办专家组要严格标准、统一尺度对各县市区开展复核复验,做到公平、公正、科学、准确。

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力量,地名普查条目数量比较大,整改任务比较重,普查办和外包服务单位要继续增加人手、增派数量技术人员,确保整改工作专人负责、力量到位。

五是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各县市区普查办要依照保密工作要求进行逐条比对、逐条整改;保密管理员要责任上肩,工作要更加细致、认真,按照保密室管理制度做好日常管理工作,防止出现管理漏洞,确保地名普查工作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