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蒸湘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蒸湘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17-05-10

    

  

  2017年5月9日,衡阳市地名普查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验收专家组,对蒸湘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进行了验收,蒸湘区顺利通过了市级验收。

  上午,市普查办验收专家组通过查看组织实施资料、国家地名数据库、外业普查实地比对等,验收专家组严格按照《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质量评价体系》对蒸湘区相关项目进行了评分。

  下午,蒸湘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办召开市级验收会。会上,蒸湘区地名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对蒸湘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情况作了汇报,市地名普查办验收专家组通报了验收结果,认为蒸湘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地名普查工作,组织实施得力,外包技术单位的外业普查、内业整理、普查成果质量及数据库建设达到了省普查办地名普查《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质量评价体系》要求;同时也指出了验收过程中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市普查办验收专家组验收意见后,蒸湘区民政局局长谢先铸表态:蒸湘区将对照市级验收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资料整理、成果转化等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普查工作任务,以更加优质的普查成果迎接省级验收和国家抽检。

  市普查办科长尹涛表态:市普查办将加强对蒸湘区的指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提高,并严格要求继续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地名普查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