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民政局督导组检查市烈士陵园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创建办发布时间:2019-11-07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工作,贯彻落实10月25日全市创文测评点信息上报调度会精神。11月6日上午,由市民政局调研员冯国旺带队、社区及交通组创建办一行对市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测评点创建情况进行督查并进行指导。

  

  上午10时许,督导组来到烈士纪念碑广场,首先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考察内容测评表实地察看了园区环境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生态文明等公益广告宣传版面。之后,走进了革命烈士陈列馆,翻看了参观留言本,详细了解陈列馆参观和宣讲活动有关情况,听取了烈士陵园管理处关于双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今年,烈士陵园管理处将园区所有老旧破损的广告宣传牌进行了更换。在烈士褒扬区107国道入口处新增了一块高4.5米、宽3米的大型指示牌,上山道路右侧安装了8个圆形公益广告立牌;在办公楼大门口安装了4个圆形公益广告立牌,停车场周边安装了4个高2.6米、宽2.9米的大型宣传栏;按要求张贴禁烟标识、设置熄烟处、安排控烟劝导员,园区的宣传氛围愈加浓厚。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每周五下午进行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净化美化园区环境。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双创工作的开展,认真扎实,落实到位,并对其今后的双创工作提出了有效性建议。烈士陵园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美化优化园区环境,提升干部职工素质,推动文明单位建设,为我市争创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