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17-09-11

  

  9月8日上午9:00,按照市创建办《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的通知》要求,市民政局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主持,局党委副书记、分管文明创建工作副局长冯国旺对当前全局系统以及“社区及交通工作组”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冯国旺就局系统及“社区及交通工作组”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他指出,今年以来,局机关及15个直属单位和“社区及交通工作组”的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部分单位宣传氛围还不够浓厚、少数人员责任心不强、个别单位负责“包路段”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被督查通报批评的现象。要求从即日起,全局系统要对标整改,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全市迎测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动员培训,做到测评方式方法、共性标准和个性标准、问卷调查注意事项以及包路段和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注意事项人人皆知,个个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各级要进一步责任上肩、措施落地,强力推进,全力冲刺,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各项工作。确保全局系统和“社区及交通工作组”创建工作在测评时出亮点、得高分。

  周小风强调:本次会议是全局系统和“社区及交通工作组”创建工作的再动员、再鼓劲,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鼓足干劲,全面落实面、点、个人创建职责,全力以赴做好迎测攻坚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只能打高分,不能丢一分。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37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