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来市蔬菜研究所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来市蔬菜研究所进行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调研。

邹锟一行参观了我所科技成果展览室,同时对“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衡阳综合试验站”的秋延后蔬菜种植技术、“国家南方优质蔬菜种苗快繁技术中心衡阳蔬菜种苗基地”的早春蔬菜育苗技术进行了实地指导。

邹锟一行对我所在项目申报实施、科技双创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邹锟表示,蔬菜研究所在蔬菜科研方面一直引领创新、勇于担当,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强调蔬菜研究所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大力培养青年科技人才,使年轻人能有发挥专业特长的空间,同时激励年轻人要敢于探索、敢于创新、敢于超越,努力营造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环境,努力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的传承者、引领者、推广者,奋力推进全市“菜篮子”工程的建设。(市蔬菜研究所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