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4日,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诗真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科站所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刘诗真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

会上,刘诗真结合工作实际,从“新时期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认识和体会”、“新时期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工作重点”两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以及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为写好衡阳农业农村工作篇章出好主意、提好建议;要勇于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奋发勇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我市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