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为了做好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12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调度会,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诗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诗真就迎接省考和做好市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要确保完成考核指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盯紧指标,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查漏补缺,按要求做好撰写总结报告、建好台账资料、上报自评报告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确保省考项目争先创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要在考核中争先创优,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衔接及沟通,有针对性的做好完善提升,确保在全省取得好的成绩。三要确保市考公平公正。市直各考评责任单位对各县市区的考核工作要以实事为依据、以规则为准绳,客观、公正地进行考核计分和优秀排名,严禁打“人情分”“平衡分”“照顾分”,对各县市区的计分及排名,要附上相关依据,加盖单位公章,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到市乡村振兴办。(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张冬华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