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完善家庭农场名录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3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家庭农场工作座谈会精神,衡阳市农业农村局于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下午,组织各县市区分管农经工作副局长和农经中心主任,以及具体从事家庭农场名录管理工作专干,召开了全市家庭农场名录系统填报工作座谈会。

会议主要内容是对符合条件的规模农业经营户纳入家庭农场范围和名录系统填报等重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和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谋划“十四五”家庭农场培育发展工作,要准确把握培育家庭农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家庭经营的魂不能丢,与普通农户血肉相连的根不能断。会议提出,完善家庭农场名录制度建设,加快填报进度,当前任务是在2021年1月31日前,确保家庭农场录入数量100%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规模农业经营户数量;长远目标是引导家庭农场走向规范,保持可持续发展,增强对普通农户的带动能力。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周志刚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家庭农场名录系统填报工作,思想上不能有杂音,完成任务不能打折扣,纪律严肃不能我行我素,当前工作不能顾此失彼,要统筹兼顾。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诗真最后强调,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加大力度,措施到位;抓紧时间,按期完成。(农村政策改革与合作经济指导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