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1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5月31日,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诗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通报【2021】第9期《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安全生产及统计工作相关文件法规等,对“学史崇德”专题重点学习书目进行了辅导学习,局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刘诗真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政治品德,确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忠诚就是要忠诚于信念不动摇,忠诚于组织不背叛,忠诚于中央方针政策不妄议。干净就是要清廉从政,坚守初心;清廉自守,敬畏权力;慎独慎微,严守底线。担当就是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营造一个敢于担当的良好环境。(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