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蔬菜研究所开展“学史崇德、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文档来源:市蔬菜研究所

 

5月31日上午,市蔬菜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到衡阳抗战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衡阳抗战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了1944年衡阳军民顽强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悲壮历史,亲眼目睹了衡阳保卫战的抗战历史文物,大家都被衡阳军民英勇抗击日寇的英雄壮举所震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都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筑牢初心使命;一定要爱岗敬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