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9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7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封哲夫宣读了市委关于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秦方进同志担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提名局长人选,刘诗真同志不再担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另有任用。

会上,封哲夫副部长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农业农村“十三五”任务目标全面完成,农业农村相关工作连续三年在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彰中上榜,市农业农村局在市绩效考核中取得“三连胜”,并荣获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高标准农田“小丘改大丘”、产业扶贫“三个结合”、农村人居环境“四治四抓”、乡村治理“梅花模式”、“南岳云雾茶”品牌整合等工作创造了衡阳的经验和特色。特别是前几天,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在衡阳召开,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在全国产生了非常好的影响。同时,他也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要努力建设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二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奋力推进“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秦方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切实做到四个“始终坚持”,推动衡阳“三农”工作再创佳绩,在全省、全国创造更多更好的衡阳经验。一是始终坚持学习为先,增强党性,提高修养。二是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三是始终坚持团结为重,抓好班子,建好队伍。四是始终坚持秉公用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刘诗真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决定,衷心感谢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的支持,将永远把自己当做“三农”人,始终关注、支持“三农”工作,真诚祝福在秦方进同志的带领下,衡阳市的农业农村工作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