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现代农业示范园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文档来源:市现代农业示范园

 

2021年8月27日上午,市现代农业示范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精心撰写了发言材料,严格按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余冬豹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并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每一位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做到了直面问题,直言不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胡荣华副局长点评发言,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形式好,氛围浓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要讲大局,切实提高主观能动性,要抓好整改,责任落实不放松,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始终牢记党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推进市现代农业示范园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