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事业一支部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11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事业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赴衡阳党史馆和衡南县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党史。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入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跟随讲解的步伐,参观了“衡阳党史百年展”、“党风党纪百年展”、“党史教育交互体验馆”以及音乐党史课“星火起湘南”四个馆厅。馆内通过影像资料、实物、文史图片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建党一百年来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开创的辉煌业绩。

下午,大家前往衡南县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参观,感受到工农游击队在艰苦奋斗时的革命初心以及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事业一支部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