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谱写农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1-16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11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龙受邀进行宣讲。

王苏龙局长的宣讲报告,紧扣市委秦国文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紧密联系我市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阐明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宣讲了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与经验、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与任务、路径与举措,传达了我市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举措。报告内容全面,语言生动,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斗争本领和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我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三农”力量,谱写农业新篇章。

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机关党委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