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彭玉明副市长来到耒阳市淝田镇集凤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5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率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来到淝田镇集凤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为集凤村实施乡村振兴办实事、解难题。


彭玉明一行现场察看了集凤村官塘边组新农村建设、农村改厕等工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彭玉明副市长召集相关部门领导在村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屈会荣主持。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刘登源代表工作队就半年来工作队所开展的工作作了汇报,并根据村庄发展需求和村情实际提出了需解决的问题。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根据问题清单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玉明指出,要认真做好规划,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根据现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做好进度安排、项目落地、资金使用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村民增收、村集体经济壮大;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导社会资本入驻,通过项目带动、能人带动、群众参与等方式,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要建立好工作平台,衡阳市、耒阳市相关部门要加强汇报沟通和日常工作对接,多途径想办法、找思路,共同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切实形成强大合力,为集凤村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刘登源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