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召开农村沼气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3文档来源:市农村资源保护与能源利用中心

 


11月26日上午,衡阳市农村沼气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在衡阳市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市农村资源保护与能源利用中心全体人员及11个县市区农村能源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的《湖南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湖南省农业农村办公室下发的《转发省安委会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和11月3日局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岁末年初乡村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落实措施的通知》等文件。

随后,各县市区农村能源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当前本地区农村沼气安全形势进行了客观的自我剖析和经验交流。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李泽斌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是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在清存量、控增量上下功夫,要在查隐患、建机制上下功夫,要在查安全、造氛围上下功夫。三是直面问题,破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属地原则,分级负责,扎扎实实高质量做好全市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