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标准化引领打造乡村治理样本

发布时间:2021-12-30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卢正世副局长带领乡村治理标准化办公室胡卫国、刘文斌对衡东县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新塘镇党委就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卢正世副局长就如何推进乡村治理标准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乡村治理标准化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文件精神,当一个抓工作的明白人。二要把握重点。抓好试点示范工作,以点带面推动乡村治理标准化。三要加强宣传。要多层级、多形式宣传。四要统筹兼顾。在工作中要充实和完善创新标准,注重总结经验,加强督查督办。(社会事业促进科刘文斌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