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检查“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9月26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局党组成员赵爱民带队先后对局机关办公大楼、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湖南誉湘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办公大楼消防器材、消防管道、消防栓的配备情况,食堂使用燃气及燃气监测报警器情况,船艇消防器材配备使用、船艇运行维护情况,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工人安全操作、食品质量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查阅台账、现场抽问、实地察看的方式对各单位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交办,从源头防范遏制农业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检查组在问题反馈时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吸取事故教训,追根溯源,把问题彻底解决,并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事故发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企业要强化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建立健全相关安全规定,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发现问题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三要开展隐患排查。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对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强调:一是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安全生产动态,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好兜底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办公室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