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事业第一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人人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9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事业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人人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党史。

在“伟大的水口山工人运动”浮雕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拳,用坚定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随后,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水口山工人运动历史陈列室”、“耿飚生平业绩陈列室”、“水口山矿冶史陈列室”以及观看纪录片《伟大的水口山运动》和歌剧《八百矿工上井冈》。通过影像资料、实物、文史图片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再现了水口山工人运动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真实感受到革命先辈“砸碎旧世界,建设新中国”的壮志豪情。

一处红色旧址,就是一部奋斗史诗;一次参观学习,就是一次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宗旨、丰富了文化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优良作风,实干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业第一支部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