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次推进

发布时间:2022-11-11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为落实衡阳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治理专项监督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市农业农村局于11月11日召集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纪检组长和从事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人员,在市局109会议室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次推进会。对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监督更精准,工作更扎实,治理更有效。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治理专项监督工作明确要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充实工作力量,确保工作专班人员精干、力量充实、作风优良,能专注、专心、专业的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压实,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要承担起“三资”管理的指导监督责任和“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主体责任,并具体组织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县、乡要逐级建立包保制度,立即开展一次全面清查,开展一次专项监督检查,分类查处一批问题线索,对违纪违规违法问题线索将移交纪检监察部门依纪依法处置,并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任务,抓好整改落实;要总结经验做法,发挥亮点示范;要进一步摸清农村集体“三资”底数、建好台账、查纠问题,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志刚最后明确要求全体人员要做到思想认识不能有杂音,完成任务不能打折扣,纪律严明不能我行我素,当前工作要统筹兼顾不能顾此失彼,希望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及与会人员就此项工作,按照今天会议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农村政策改革与合作经济指导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