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巾帼心向党 聚力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3-03-15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励女性干部职工在服务“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推进衡阳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3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共赴衡山县,开展以“巾帼心向党·聚力促振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品茶艺茶道 寻文化之源

全体女性职工在衡山辉广皇茶产业园开展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实地指导茶园管理、生产技术,体验采茶制茶工序。为学习品鉴中华传统茶文化,在茶艺师娓娓道来的茶艺与健康讲座中,现场学习识茶、制茶、泡茶、品茶和健康养生知识。

 

赏初春美景 聚团结之力

在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双泉新村田园内,油菜花海蜂起蝶舞,犹如春日油画。全体女性职工干部感悟农业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成果,在油菜园内踏春赏花、打卡合影。

 

瞻红色基地 抒爱党之情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参观康王庙红色教育基地,瞻仰毛泽建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举行献花仪式,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志刚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女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和无悔付出,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继续为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展现新作为,共谱奋斗新曲。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女同胞的巾帼风采,让每一位参与的女性职工充分体会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组织和参加活动,以更高效、更贴心、更优质的态度服务于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巾帼力量。(肖睿娴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