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部署“三湘护农”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4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3月24日上午,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龙作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衡阳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和《衡阳市农业农村局涉农项目资金审批分配整治工作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是省委、省纪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三湘护农”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把整治工作作为今年农业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推动基层落地落实落细,确保任务如期完成、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重点,深入整治突出问题,按照“小切口、硬措施、实效果”工作思路,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以质量为准,全范围、全领域、全人员彻底清查。要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密切部门协同,通力配合,实现问题整改集中发力。要强化机制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走深走实,以正风肃纪的新成效护航乡村振兴。

局相关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分管“三湘护农”“三资”管理和涉农项目资金审批分配工作的副局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农经中心主任,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