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3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4月21日,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乾坤、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贺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法规科科长张冬华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有关部署要求,总结近年来农业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为巩固全市农业执法发展良好形势提供基础和保障。

会上,贺鹏回顾了近三年来支队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贺鹏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要以“事故隐患猛似虎,安全生产大如天”的警惕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来履职尽责,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来干出成绩。

周乾坤强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提高站位、深刻警醒。安全工作是红线、是底线,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以一万的努力,防万一的发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抓严监督整改,抓牢教育引导,抓实专项行动。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要切实做到强化主体责任、督导责任、监管责任、领导责任和值守责任,切实把安全措施落实,筑牢安全防线。(办公室 李忠祥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