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农业要闻 > 

衡阳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04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日下午,衡阳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部署会。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调研员屈会荣主持会议,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诗真安排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相关工作。

彭玉明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是一次大考,是对三年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一次总检验。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务必要高度重视,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认识上要高站位,认真对待此次考核,不打无准备之仗,深入一线,在现场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履职尽责,立行立改;二是工作上要高水平,准备好现场和资料,做好指导、衔接汇报以及舆情管控工作;三是作风上要高标准,要有守土有责的决心,深入一线,一把手亲自挂帅。

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参加会议。(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胡金金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