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农业要闻 > 

省厅对我市今年申报创建(复查)的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组织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20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11月8日-10日,省厅第一验收复查组组长,渔业渔政管理处处长王元宝带队,对我市今年申报创建(复查)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湖南泓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南群华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等9个养殖单位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涵盖池塘养殖、工厂化养殖、稻渔综合种养三种养殖方式。

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验收对象是经业主自愿申请,县、市推荐、省厅审查,现场验收的方式进行。今年我市申报创建(复查)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主要集中在衡南县、衡阳县、祁东县、常宁市、耒阳市以及蒸湘区。验收组对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验收采取一票否决和计分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标准及评分表(2020年版)》逐项考核进行,验收合格名单将在湖南三农网公示无异议后报农业农村部审查批准,由农业农村部对考核验收合格的申报单位授予“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

王元宝处长对我市2020年申报创建(复查)国家级水产养殖示范场的创建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水产养殖管理水平,调整养殖品种结构,积极打造一乡一特、一村一品,实现水产品牌效应,不断提升示范创建成效,争取“十四五”期间,衡阳渔业生产总产值向百亿迈进,为实现湖南渔业千亿产业目标贡献力量。(渔业渔政管理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