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农业要闻 >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渔政执法趸船顺利搬迁新址

发布时间:2021-01-28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1年1月23日,支队渔政执法趸船顺利从市委党校附近河岸搬离,迁至蒸水南岸铜钱渡大桥上游200米附近,支队主要负责人全程指挥此次搬迁行动,渔业渔政执法大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渔政执法趸船及所有执法船艇原停靠于湘江东洲岛段市委党校河岸附近,该河段隶属湘江二级水源保护区范围,渔政执法趸船无法正常开通自来水和办公用电;且趸船码头距离支队办公地点较远,开展渔政执法时难以第一时间集合出动,给渔政执法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此,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咨询了相关专家及有关部门,充分做好了趸船搬迁的可行性论证。

23日上午8时许,天气晴朗、风平浪静,搬迁工作在支队长梁长城的指挥下,由专业的水上搬迁团队协作,市渔政执法趸船顺利驶离旧址水域,于当天下午14时13分安全抵达新址。新址码头等基础设施已经全部竣工,现正抓紧时间通水、通电。本月底,渔政执法趸船将于新址重新投入使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渔业渔政执法大队戴鲁娜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