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农业要闻 > 

衡阳市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28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元月27日,由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组织实施,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衡阳市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在蒸湘区雨母山镇幸福村举行。

在市农业农村局胡荣华副局长的带领下,市农业农村局、市蔬菜研究所、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蒸湘区农业农村局等农业农村部门分别派出了专家组到达了活动现场,荣华副局长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向幸福村捐赠了5000元现金用于新农村建设,市蔬菜研究所向该村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蔬菜种子,积极助推幸福村集体经济发展。

活动中,专家们站在宣传台前一对一、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向前来咨询的农民群众发放2020年主推水稻品种、柑橘、葡萄、脆枣新品种以及果蔬栽培等新技术,并就如何加强对柑橘黄龙病、草地贪夜蛾、非洲猪瘟等重大疫情防控作了详细地宣传介绍,活动中累计向当地村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科技教育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