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农业要闻 > 

衡阳市精心部署全市农机化工作暨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农机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我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形成工作合力,4月1日下午,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李泽斌主持召开全市农机工作会议暨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机化股长、农机安全监理负责人,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农机化工作,详细布置了今年的农机工作重点任务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印发了《2021年全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省整治办的考核评分细则。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就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后期打算和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鼓足干劲,集中人力物力打好整治阶段攻坚战,要充分利用好集中整治行动这个大好机会,将拖拉机安全问题的顽瘴痼疾彻底整治到位。(农业机械化管理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