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农业要闻 > 

提高站位抓落实 勇担责任求实效

发布时间:2021-11-25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乡村治理标准化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彭玉明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乡村治理标准化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市区分管领导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彭玉明副市长就如何推进乡村治理标准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识再提高。要通过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让农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工作再加力。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日常调度和督导,强化措施落实。制定一套好记、好用、好推广、可量化、可考核并长期坚持的标准。要办好示范,探索乡村治理衡阳模式。三要工作再从严。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下沉一线,充分发挥群众参与乡村治理标准化的积极性。要倒排工期,抓紧实施,力争春节前乡村面貌大提升。(社会事业促进科刘文斌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