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农业要闻 > 

市农业农村局部署终止手扶变型运输机注册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5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终止手扶变型运输机注册登记工作布置会,8个手扶变型运输机生产企业代表及雁峰、石鼓、珠晖、蒸湘等四个城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相关通告精神,并强调今年12月31日24时全省将统一终止手扶变型运输机注册登记。农机安全监理机构必须严把手扶变型运输机注册登记关,对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一律不予注册登记。

李泽斌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统一思想认识,终止手扶变型拖拉机注册登记工作政策性强、牵扯面广,大家要切实转变观念,严格执行规定;二是农机安全监理机构要严把上户关,必须严格进行审核,必须做到见人、见机、资料真实,依法依规办理注册登记;三是各生产企业要在12月31日前完成存量手扶变型运输机的销售工作,及时调整生产结构,配合做好终止手扶变型运输机注册登记工作。(农业机械化管理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