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农业要闻 > 

全面开展质量效果评价,促进教培机构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1-14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为落实好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好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培育质量效果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做好迎检工作,2022年11月8—9日衡阳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胡荣华、市农素质办主任李丽芳分别带领各检查组对市本级和项目县市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培育质量效果评价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紧扣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培育质量效果评价工作的通知》及附件分解项评分标准,在各培训机构自评的基础上,市局督导组逐一对照评分表进行复查复评复核,现场打分评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其立行整改。按照农业农村部和省厅要求,市局组织了培训管理机构和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线上视频教学培训。2021年度全市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市县区共计27个学员班、13所培训学校实现了培育质量效果评价培训机构全履盖。对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市局一级调研员胡荣华在听取各培训机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培训机构在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中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扎实完成好“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自选动作”有特色,灵活教培重实效。

市农素办主任李丽芳在汇报会上强调,要充分依托和发挥市农广校教培机构系统性培育模块化教学、农广助农、农民田间学校等教培资源优势,在确保优质优教优培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系统内生动力,“走出去”、“引进来”探索创新教培新模式,力争效果更出彩。(科技教育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